阎知

cp洁癖人,ky和对家都4000+了
不定时更新,不要催更,可能八百年更一次结果在拖更期间乱画
会把lof当空间发

礼物

是参加的杏玛尔生贺24h

应该是第一次给杏大人过生日,其他人都是画画或者约稿,我是画不好也暂时无钱约(萎掉)只能选择写文,但是我文写的好烂呜呜,可能有ooc,有梦向自行避雷吧

       杏总感觉最近有点不对劲,比如说尤里卡她有时会故意躲着她走,看见杏也会自动忽略。于是杏越想越烦,放下餐具,起身去对面找尤里卡。 “尤里卡,你跟我过来一趟。”杏对尤里卡说。尤里卡听出了杏语气中的郁闷,于是关心着问:“杏大人,怎么了?”

         杏倚在走廊的墙上,比较别扭地开口:“你最近怎么总是躲着我走。”尤里卡闻言,挠了挠头、眼神闪躲:“这个嘛……暂时还不能告诉杏大人啦。”说着流了点冷汗。杏感觉这样的尤里卡很莫名其妙,因为尤里卡可不会这样支支吾吾地回答她更不会骗她。杏放过了她,转身走回客厅。

     待在原地的尤里卡叹了口气,她想:“还好杏大人没有发现,但是总感觉瞒不过她……算了,还是继续去给她做蛋糕吧。”

晚上:

  杏躺在床上,回想着早上发生的事以及尤里卡那躲躲闪闪的眼神,在床上辗转反侧夜不能寐。邻床的尤里卡似乎被吵醒了,下床来看杏的情况。“你还没睡是吗。”杏的语气不是太好。“杏大人都没睡,我怎么敢睡得着呢。”尤里卡面露难色,但坐在杏的床边,安抚着杏。杏把脸埋进枕头里说:“……要不然你抱着我睡吧,就像小时候一样。”

       躺在尤里卡怀里的杏渐渐入了梦乡。杏还记得她俩的初遇,当时自己的亲生父母还活着,妈妈带来一个白发红眼叫尤里卡.列昂里德的女孩子,她说是这就是自己的专属女仆,尤里卡对她百依百顺,后来她能够看清他人的“真实”时,看透了尤里卡,这个自称猫女仆的少女其实算是一只狡猾的狐狸,狐狸表面上乖巧懂事实际上只关心杏,这些杏早就看清了,毕竟哪个忠臣会为自己说话从而忤逆养父母呢。而且这只狐狸,直到自己杀了家人后仍然跟随着自己不离不弃,甚至引导自己,让自己不再继续追随布洛妮娅反而是和她一起跑到一个小城镇里,两个人一起生活。

        对杏来说,这几天尤里卡对她忽远忽近,她很害怕,害怕被她抛弃,就像被养母带到可可利亚孤儿院时被唯一洁白无瑕的布洛妮娅说是怪物一样害怕,即使她认为尤里卡不会抛弃她也不会对她不管不顾。不知道为何,梦里的地面忽然变成了悬崖,杏不小心踩空,醒了过来。

      天亮了,尤里卡发现杏并不在自己怀里了,起身去找,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她。问了几个比较熟悉的镇里人,他们都说没有看见过杏。尤里卡的内心突然咯噔一下“杏大人,杏大人。”尤里卡抱着头蹲在地上用颤抖的声线说,忽然她转身拉扯一个妇女的裙摆,她乞求那个妇女和她一起寻找,那个妇女答应了,于是她们一起寻找。

      尤里卡找到杏时,已经是傍晚了。杏跌在树洞里,受伤了,眼里泛着泪花鼓起脸的样子很让人心疼。“走吧,杏大人。”尤里卡朝杏伸手。 “本大爷才不要你管!”杏把头别过去不看尤里卡。尤里卡摸了摸杏的头,她跟个孩子一样快哭出来了,说:“很抱歉哦,杏大人,这几天对你那么冷漠,让你受委屈了吧。”

      杏被尤里卡揽进怀里,尤里卡轻声安慰她:“杏大人受伤了呢,得回去包扎了哦,呼呼呼,痛痛飞走了!杏大人你还能站起来吗,不能的话我抱你走吧。”于是她将杏打横抱起来,杏埋在她的胸前抽泣:“混蛋……混蛋……”“好哦,杏大人说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哦。”

      回到家以后,尤里卡先帮杏处理完了伤口,拿起眼罩给杏带上。

     “请杏大人在十二点前不要把眼罩拿下来哦。”少女的声音里染上笑意。

     时针指向十二点时,尤里卡推着蛋糕推车过来,嘴里唱着歌曲,杏缓缓摘下眼罩,尤里卡端起盘子笑着说:“С Днём Рожденья тебя,грешники.”眼前的尤里卡与记忆中信誓旦旦地说“我永远都会跟随杏大人,我从来不会在意杏大人是什么,杏大人只会是我的珍宝”带着杏逃走时一样。

     杏似乎被尤里卡逗笑了一般说:“你这家伙……好了快坐下吧。”







上一棒:星野,由@秋月先生 代发

下一棒:@-seventh3- ,由@秋月先生 代发










评论

热度(17)